close

目前回信已對:(名字以在小幫手那裡填的為準)

已寄沒有對到的要告訴我!有沒收到信的有可能在垃圾信去找一下

Screenshot - 2014_3_12 , 下午 08_01_48  

 

進度:

小熙尚未將所有名單寄給我,所以還是要拜託大家要寄信給我告訴我你訂了什麼TT

信箱a6330608@yahoo.com.tw

怒娜已經對到小熙的帳款,我也已經把我的地址給怒娜了

有什麼還想知道的可以寄信給我我會盡快回你的

接下來怒娜會用順豐寄桌曆給我,運費就請大家到貨之後再補給我了謝謝> <

寄送方式和詳細寄送信息我到時我統一再發信問一次

最後我會盡量幫大家要到給小熙的那筆國內運費的T_T

謝謝大家的配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